《Dying Light》公布非对称型多人同玩模式介绍影片


波兰游戏开发商Techland 预定于2015 年1 月27 日在北美地区推出的PC/PS3/PS4/Xbox 360/Xbox One 版以僵尸为主题的开放世界型恐怖生存动作游戏《Dying Light》。

日前公布最新宣传影片,主要介绍非对称型连线模式「Be the Zombie」,收录了1对3的战斗场景,此模式可在Co-op 同玩时特别针对想扮演僵尸的玩家予以解锁加入战斗行列。



本作由以《死亡岛》(Dead Island)系列知名的游戏开发商Techland 负责制作,在南美及东南亚爆发僵尸入侵,交通遭到封锁状态下,玩家必须努力取得救援物资并救出幸存者。

游戏收录了可自制将近100 种武器的合成功能,而使用独家开发的最新游戏引擎「Chrome Engine 6」让画质表现更令人激赏。



资讯转载自遊戲基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