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un精品游戏《勇者の城堡战》震撼来袭!




东南亚首发全民休闲塔防!多种英雄任君挑选!特色地图考验最强大脑!

来玩就送超多钻石!丰厚好礼等你来拿!加入粉丝团,与好友一起Happy吧!塔防战争,一触即发!好胆你就来!

超Q的游戏画面,精彩绝伦的战斗场面,等你一睹为快!玩法多多,2014精彩纷呈,尽在勇者の城堡战!

-----------------

※《勇者の城堡战》Facebook 粉丝团

-----------------

下载点:


-----------------

游戏特点:

城建
  • 打造专属城建, 轻松掌管资源、建筑物、农场和城防。你的城建,由你决定!
资源
  • 想要建设属于自己的城堡?想要打造一流英雄?想要享用最新科技?
  • 超多资源助你一臂之力!木材、金币、魔石和强化宝石,应有尽有!
塔防
  • 谁能打造最强塔防,尊享无上的荣耀?塔防之战,等你一决高下!
  • 塔防具体内容包含防御塔、技能和怪物。
  • 敌人冲破防御线通过最后的城堡水晶会损失生命点,当生命点降为零时游戏失败。加入我们,轻轻松松秒杀敌友!
英雄
  • 最夯英雄,只属于最强领主!
  • 游侠英雄、勇者英雄、法师英雄和炮手英雄,超多英雄陪你征战超轻松!
  • 强化英雄,提高攻击力,守护属于自己的城堡吧!
 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