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与4 位好友同场竞技手机线上动作MORPG《Titan Warrior》问世



《Titan Warrior》是一款以PC 画面水准为目标打造的动作游戏,强调具打击感的连击和必杀技系统。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即时PVP 和组队作战的乐趣,最多还可以与4 位好友同场竞技。

-----------------

※《Titan Warrior》Facebook 粉丝团

-----------------

下载点:

http://goo.gl/VhmhWP

-----------------

游戏特点:

华丽的3D 画面
  • 期待已久的PC 游戏等级高水准手游终于问世,在《神族勇士》中,完美的3D 视觉,华丽精致的游戏画面,都将给玩家带来最佳的的游戏体验。
即时组队PC 线上游戏等级的动作MORPG
  • 《Titan Warrior》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进行即时PVP 和组队。
  • 过去在不少手机游戏中,即时组队和PVP 都是个弱项,但在这款游戏中,玩家们不仅可在线上与真人玩家PK,更可以线上组队与好友共同闯关、清除副本。
  • 且游戏内提供系统自动配对及邀请好友组队,在手机上完美实现PC 线上游戏的功能。
角色系统--转职
  • 除了即时组队、PVP 外,另一大特色就是转职系统。当培养的角色达到一定等级时,就会触发此功能。
  • 因角色功能及视觉上的显著差异,玩家们将可以享受养成新角色的乐趣,同时还可根据职业特色创立队伍,享受丰富多彩的战略性战斗。
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